确保输送更优质新兵 区人武部开展新兵役前教育训练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20-09-08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杨宸博)近日,区人武部在仙女山体育场开展2020年新兵役前教育训练。

当天上午,记者在现场看到,预定新兵穿统一着装,行动整齐,集合就坐后,尽管下起了雨,预定新兵依然没有放松,端坐在自己的座位上。据介绍,此次新兵役前教育训练为期10天,共有约180名参训人员。训练将按照“新兵状况早摸清、退兵隐患早排查、廉洁问题早清零、适应能力早提升”的工作思路,采取全员参加、全面考察、全程淘汰的方式组织实施。

新兵代表黄鑫说:“作为新兵参训人员,当兵一直是我的梦想,在以后的作训中,我会努力做到最好。”

据了解,通过役前训练这样的方式,可以让预定新兵提前体验军营生活,同时对发现有隐性问题以及身体不适应部队训练的人员进行及时淘汰,为部队输送更优质的新兵。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