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召开2020年定兵会议 批准145名青年入伍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20-09-04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李柏翠 董卫红)9月2日,我区召开2020年定兵会议。会议介绍了2020年度我区兵员征集情况,明确定兵纪律、原则、方法及要求,对符合条件的兵员一一进行审定,批准145人入伍。

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区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胡珍强,区委常委、区人武部部长、区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区征兵办公室主任涂小奎参加会议;区人武部政委、区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区征兵办公室主任马宏伟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上级有关定兵会议精神并明确相关纪律,介绍了双合格人员情况,并宣布了定兵排序、备选人员和预定新兵分配去向。区征兵办体检组、纪检组、政考组根据体检、纪检监督、政治考核情况对预定兵名单提出了意见。

会议要求,接下来,要公示到位,将定兵名单公示,接受群众监督;要强化新兵教育管理,严密组织集中封闭管理和役前教育训练,确保新兵顺利起运。要做好交接欢送工作,全面做好输送、交接等各个环节的安全工作,要主动协调,进一步加强与铁路、公路等输送部门及接兵部队之间的协调配合,确保新兵安全到达。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