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首批退役军人返乡报到工作展开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20-09-03   阅读量:

本网讯 (见习记者 刘蕊)9月1日下午,8名背着行囊、戴着大红花的退役军人回到家乡武隆,这是我区今年第一批光荣返乡的退役军人。

下车后,退役军人们即刻来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办理相关报到手续。据悉,今年我区将档案审查、信息采集、接收报到、预备役登记、落户办理等手续统一纳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办理,通过集中代办的方式让退役士兵返乡更好地享受“一站式”服务,实现退役士兵“少跑路”的目标。

随后,该局组织召开退役士兵回乡座谈会,对退役军人返乡表示热烈欢迎,并及时为他们讲解退役军人相关就业信息与政策。

退役士兵罗鑫懿说:“我是四川省总队遂宁支队执行中队的一名退伍老兵,今天回到家乡受到了退役军人事务局全体同志的热情接待,让我感受到了家乡的温暖。”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