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示范幼儿园 全力保障幼儿健康安全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20-09-03   阅读量:

                                                                        检测体温。 (代君君/摄) 

本网讯 (记者 王一竹)9月1日,我区各大幼儿园正式开学上课。在区示范幼儿园内,各班在做好幼儿入学开课的同时,也紧抓疫情防控安全线,全力保障全园幼儿的生命健康安全。

9月1日一早,城区示范幼儿园大门口人头攒动,中班和大班的幼儿分别在家长的带领下,经过体温检测,上交疫情排查台账后顺利入园。

据介绍,为了有效阻断疫情传播,保证2020秋期正常开学,区示范幼儿园在开学前就制定了疫情防控开学工作方案,明确全园各部门各项工作内容,并提前举行疫情防控演练。区示范幼儿园副园长林艳告诉记者:“根据市教委、区教委对于托幼机构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部署,我园在开学前便成立了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并通知家长自行下载、如实填写疫情排查情况防控台账和健康承诺书。针对返园的幼儿,我们会在入园时和午休后对他们体温检测,如有异常的情况立即上报。在教育教学中,我们要给孩子讲卫生保健常识,让他们养成勤洗手、讲卫生的好习惯。”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