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红主持召开区政府党组(扩大)会议暨第113次常务会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20-09-03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代斌 张再行)9月2日上午,区政府党组书记、区长卢红在区政府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区政府党组(扩大)会议暨第113次常务会,专题审议和研究当前相关工作议题。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安徽考察时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经济社会领域专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李克强总理在国务院第三次廉政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市委书记陈敏尔在重庆市企业家座谈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等。安排近期重点工作;听取区扶贫办汇报全区脱贫攻坚“收官大决战”工作安排等;审议《武隆区土地储备管理实施细则(试行)(送审稿)》等。

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乡镇(街道)要克服疫情灾情影响,把握决战决胜的时间节点、任务,确保如期全面脱贫。要抓紧抓实扶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所有项目在扶贫验收之前全面完成。要充分做好此次全市乡村旅游扶贫暨东西部扶贫协作现场会和消费扶贫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开出高质量的现场会。要按照规定时间,加快推进灾后重建工作。要抓好经责审计各项工作,落实专人,加强联络沟通,确保此次审计工作顺利开展。

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抓好高铁建设,抓好棉花坝片区的整体规划,科学谋划区域空间、产业、人口布局,高质量打造高铁小镇。要进一步规范活禽交易集中屠宰冷链建设,打造活禽交易“产运销”一体化,形成闭环管理。要抓好各领域安全生产工作,坚决杜绝较大以上安全事故的发生。要务必利剑高悬,高度重视,务必立即整改,掷地有声,务必强化落实,严肃责任追究,全力抓好人防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整改工作。要全力配合支持,确保高质量抓好人防专业队伍综合演练工作。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