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融媒体中心 慰问武警武隆中队 “双拥”共建鱼水情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20-09-02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吴春花)8月31日,区融媒体中心来到武警武隆中队,开展双拥共建活动,为武警官兵送去慰问品。

当天,区融媒体中心主要负责人一行来到武警武隆中队,向他们赠送了食用油、大米等慰问品,并代表区融媒体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对武警官兵的无私奉献、维护社会稳定及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方面做出的贡献表示崇高的敬意。同时,区融媒体中心主要负责人一行还先后参观了荣誉室、官兵寝室、学习室等,感受部队的纪律性、严谨性和集体荣誉感。

通过此次慰问,进一步加强了区融媒体中心与武警中队的联系,交流了感情,加深了军民鱼水情。区融媒体中心主要负责人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部队建设,深入持久地开展双拥共建活动,维护好军民的鱼水情谊,形成齐抓双拥、共谋发展、共促和谐的美好局面。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