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中国美丽休闲乡村名单拟公示 芙蓉街道堰塘村榜上有名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20-09-02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付琳眉)近日,记者从国家农业农村部官网获悉,农业农村部乡村产业发展司于日前发布了《2020年中国美丽休闲乡村名单公示》,经地方推荐和专家审核后,农业农村部拟推介248个村落为2020年中国美丽休闲乡村,并予以公示。我市12个村上榜,其中我区芙蓉街道堰塘村榜上有名。

据悉,2018年6月,“堰塘村脱贫攻坚定点开发领导小组”成立。街道书记、主任齐挂帅,以街道重点部室、村社干部为成员组建了规划设计、项目实施、招商宣传等工作小组,人人肩上有任务。近两年来,堰塘村不断在绿水青山里找机会,把美丽乡村建设同产业发展和乡村旅游紧密结合起来,滑翔伞、陶艺、荷花等产业落地堰塘村,村里越来越美,百姓也搭上堰塘生态旅游蓬勃发展快车,日子越过越好,预计今年户均可增收1000元以上。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