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红会见国家电投集团关越一行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20-09-01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周令高 王鑫)8月28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卢红会见国家电投集团远达环保工程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关越一行,双方围绕加强环保产业合作,共促绿色经济发展相关事宜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中,卢红对关越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她说,贵公司作为中国电力环保领域的领军企业和科技创新的排头兵,在推动绿色经济发展上具有良好的经验,希望能在绿色发展论坛所取得的成果上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为持续强化生态保护,促进绿色经济发展提供强劲动能。同时,她要求相关部门要积极做好对接服务工作,加强沟通协调,全面加快相关合作项目早日落地。

关越高度评价了武隆近年来通过走绿色发展之路所取得的成果,他表示,武隆所坚持的绿色发展理念为双方合作提供坚实基础,公司将切实结合武隆实际,进一步深入考察调研,有效完善相关合作项目方案,全面加快项目启动,为推动武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区领导刘高永一同参加会见。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