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红举办餐叙沙龙听取专家学者建议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20-08-31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代斌)8月27日,在2020年中国·重庆武隆绿色发展实践国际论坛分论坛活动结束后,区长卢红举办了餐叙沙龙,听取前来参加论坛的专家学者对武隆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国权,区委副书记王频参加活动。

餐叙沙龙上,各位专家学者从不同的角度,围绕武隆农村产业发展、旅游业态完善以及武隆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等提出了许多好的意见和建议,其中不乏真知灼见,颇具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现场气氛热烈,十分活跃。

卢红说,我们在这里举办餐叙沙龙,就是想和大家聊一聊,听听大家对武隆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大家的发言充满了对武隆的深厚感情,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非常中肯、客观,很有见地。

卢红表示,对于大家的意见和建议,我们将认真梳理,消化采纳,逐步落实。这样的论坛,我们将每年举行一次,期望各位专家学者都能够继续参加,为武隆发展献计出力,开展交流合作,携手共创武隆美好未来。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