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客运站 多举措保高温运保安全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20-08-27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张芷菡)近期气温不断升高,面对暑热,区客运站提前部署、精细管理,力争给旅客提供舒适、安全的乘车环境。

据了解,为了给旅客提供舒适、安全的乘车环境,区客运站在加强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开展高温暑热预防工作。

区客运站副站长钱志告诉记者:“暑运高峰期间,我站上下做到了‘三个百分之百’,一是对车辆进站的消毒工作做到百分之百,二是对进站乘客的体温测量工作做到百分之百,第三是对进站乘客的口罩佩戴做到百分之百。”

此外,为保障旅客舒心候车、及时乘车,区客运站按照每条线路客流量,灵活实行排班模式,提前采取措施,加强保洁和降暑工作。并对每辆客运车辆进行全面检查,确保高温环境下,车辆安全、乘客乘车舒心。

钱志介绍道:“随着气温的逐渐升高,我们提前对所有空调进行了检查,并在高温时段全部开放。对进站的客运车辆进行灯光、制动等方面的全面检查,确保高温环境下车辆安全运行良好,确保乘客乘车舒适、外出安心。”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