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重庆(武隆)绿色产品博览会暨消费扶贫产品展销会举行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20-08-27   阅读量:

游客购买武隆农特产品。 (徐爱荣/摄) 

本网讯 (记者 张芷菡 徐爱荣)8月26日,中国·重庆(武隆)绿色产品博览会暨消费扶贫产品展销会在仙女山街道仙女广场举行。

区领导陈劲、蒋成谷、何林、黄崇义出席开幕仪式。

据了解,本次博览会将持续至8月28日,主题为“生态引领 绿色消费”,届时市民朋友可通过线上线下等方式购买各地的特色农副产品,享受同步秒杀、赠送促销等优惠。

在消费扶贫产品展销区,现场搭建有56个标准展区,主要设置“绿色水果荟萃”“武隆特色味道”两个展区。其中“绿色水果荟萃”展区主要展销火炉脆桃、仙女山葡萄等特色水果。“武隆特色味道”展区主要展销我区26个乡镇(街道)的农特产品、扶贫产品、贫困户的农产品。

重庆鹏芝琳茶叶有限公司负责人黄军武说:“此次我们公司带了十多个产品来参展,基本属于高端和中端产品。今年我们是第六次参展,前几次参展对我们产品的宣传力度很大,拓展了市场,有助于我们的产品‘走出去’。”

除了现场展销,活动现场还开设了直播间,对我区特色农产品进行带货直播,通过与参与展销商家、活动现场消费者互动等方式让网友更直观地感受到武隆农副产品的特色,吸引消费者在线购买。

市民牟晓红告诉记者:“展销会的产品可谓琳琅满目,尤其是无花果和蓝莓口味特别好,值得一买。”

市民赵大华说:“每年我们家都会到仙女山来避暑,这里的特产让人印象深刻,特别是碗碗羊肉,每年我们都要来吃上好几次,我们也推荐很多朋友来品尝。”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