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频看望慰问高温下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20-08-27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张芷菡)8月25日下午,区委副书记王频在城区看望慰问高温下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

当天,王频先后来到圆远物流有限公司、区消防救援支队巷口消防救援站等地慰问,与一线职工亲切交谈,并送上夏日“清凉”礼包,对广大一线职工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同时详细了解高温期间工作开展情况,叮嘱大家要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要根据天气错时工作,避开高温时间,保证身体健康。

王频强调,高温天气下为确保城市运行安全和生产安全,保障群众正常生活,离不开各行各业干部职工,特别是一线职工的艰辛付出与无私奉献。各用工单位要更多地关心关爱一线职工,科学调度、合理安排户外工作时间,落实好防暑降温措施。要积极创造条件,改善工作环境,尽力解决好一线职工的实际困难,让他们安心工作、舒心生活。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