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宗华卢红调研绿色发展实践国际论坛筹备工作 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各项筹备 为论坛成功举办增誉添彩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20-08-27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李柏翠 吴春花)8月26日,区委书记黄宗华,区委副书记、区长卢红赴仙女山实地调研绿色发展实践国际论坛筹备工作。黄宗华强调,要统筹抓好论坛筹备和常态化疫情防控,高标准精细化做好论坛筹备工作,以高标准高质量来确保2020年中国·重庆(武隆)绿色发展实践国际论坛圆满举行。

2020年中国·重庆(武隆)绿色发展实践国际论坛各项筹备工作正在紧锣密鼓进行中。黄宗华一行来到主论坛和分论坛举办现场,询问筹备进度,实地察看现场布置,叮嘱相关部门要各司其职,细之又细抓好论坛筹备工作,确保高水平办好此次论坛。

黄宗华强调,各职能部门要加强协调,通力合作,高标准精细化做好论坛筹备工作,加强配合演练,在实施中不断完善,在完善中抓好落实。要树牢安全底线,统筹抓好论坛筹备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加强交通疏导、秩序维护和食宿安全管理,为论坛成功举办奠定基础。要强化服务,在细微处、细节上下功夫,为论坛成功举办增誉添彩。

卢红要求,要按照精心谋划、统筹实施、突出特色、办出水平的要求,认真落实论坛各项活动,展现武隆绿色发展的新姿态、新模式、新建设。要细化优化工作方案,确保主论坛、分论坛及参观考察等各项活动的有序有效开展,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果。

区委副书记王频,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石强桢参加相关活动。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