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街道南溪社区 开展卫生整治志愿服务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20-08-26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张芷菡)近日,芙蓉街道南溪社区结合实际情况组织社区干部、辖区居民、党员、民兵、退役军人、青年大学生、共建共享单位等开展了卫生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据了解,本次活动按照“五分”原则——“分网格、分参与主体、分重点问题、分不同主题、分不同受众对象”的特色,以多种形式开展。在此期间,共召集90余名志愿者,地毯式地对辖区门店、卫生死角等进行创卫宣传、卫生整治。

本次活动共计发动志愿者180人次,整改卫生死角170余处,发放创卫宣传资料1600余份。经过五天的宣传与集中整治,居民们的环保意识提升了,大家不仅用实际行动打响创卫攻坚战,使创卫工作得到进一步发扬,也改善了辖区内的环境,使辖区内的环境更加干净整洁,促进了人人遵守社会公德、共同维护环境新风尚的形成。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