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区2020年学校工作会 形成层层抓落实的高度自觉 推动教育取得更多更好工作成效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20-08-26   阅读量:

本网讯 (见习记者 刘 蕊)8月25日上午,我区2020年学校工作会在实验二小学术报告厅召开。会议总结2019—2020学年度全区教育工作,布置2020年下半年工作。

会议要求,教育系统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抓落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转变工作作风抓落实,校长要带头走出办公室、会议室,深入教学一线察实情,发现新情况新问题,掌握第一手资料,推动各项部署和工作措施落地落实;要压实主体责任抓落实,通过精准监督、严格执纪、铁面问责,进一步传导责任压力,推动问题解决,形成层层抓落实的高度自觉,确保取得更多更好的工作成效。

区政府副区长黄昕参加会议。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