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安委会减灾巡查六组来武 巡查安全生产与自然灾害防治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20-08-26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徐爱荣 王鑫)8月25日,市安委会减灾巡查六组一行来武,就我区安全生产与自然灾害防治工作开展巡查。

区领导胡珍强、李广华出席巡查见面会。

据悉,此次巡查时间为7月下旬至9月中旬,主要采取明查暗访和现场抽查相结合的方式,重点围绕生产安全事故调查处理、行业主管部门检查执法、防汛抗旱调度令落实、区县综合应急救援队伍建设使用等情况开展巡查。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武隆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紧盯“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等方面的安全生产任务,扎实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强化自然灾害应对处置,确保了全区安全生产与自然灾害防治形势持续向好。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深刻理解此次巡查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抓好安全生产和自然灾害防治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推动安全工作再上新台阶。要积极主动配合,严格按照巡查组要求,客观、及时、全面提供相应资料,为此次巡查工作提供良好环境,针对工作中的不足和短板,做到立查立改,确保巡查工作顺利开展。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