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组织部公务员工作渝东南片区座谈会召开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20-08-26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黄钰桐)8月25日,市委组织部公务员工作渝东南片区座谈会在我区召开,来自渝东南片区11个区县委组织部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市委组织部二级巡视员李淮,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何正清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公务员是干部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社会主义事业的中坚力量,公务员队伍建设事关整个干部队伍建设的成效,事关党的执政能力、执政基础、执政地位。

会议要求,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作,推动广大公务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全面把握“从严管理的要求”,坚持实践实干实效,提升公务员队伍的治理能力和水平。要坚持激励约束并重,引导公务员更好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努力建设一支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公务员队伍。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