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教育厅白皓一行来武考察教育工作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20-08-26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宋陶珂)日前,山东省教育厅厅长白皓一行来武考察教育工作。

在黄莺乡龙洞小学、区职教中心,白皓分别参观了编织展览室、根雕展览室、根雕制作室、学校服装设计室、茶艺室、数控技术室等,详细了解学校的特色办学情况及师生学习生活情况。白皓对学校的办学成果表示充分肯定,对学校充分调动学生积极性参与手工教学表示称赞。

座谈会上,白皓充分肯定我区教育工作取得的成绩,认为武隆教育有声有色,教学成效显著。他说,教育要立足培养创新人才的定位,把握新时代,聚焦新任务,为学生成人成才奠定良好基础,把教育教学工作融入国家战略和社会发展,坚持内涵发展、特色发展,要不断提高办学水平,为办好人民满意教育做出更大贡献。

区领导李广华、张允峰陪同调研。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