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宗华看望慰问高温一线建设工人 切实开展好高温防护 确保各项工作有条不紊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20-08-26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张再行 王津川)8月25日上午,区委书记黄宗华前往苏家河沟桥头堤防工程建设项目、利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景秀阁项目,看望慰问建设一线工人,为他们送上防暑降温物品,向投身我区建设的广大一线工人表示慰问。

堤防工程北滨路苏家河桥到三桥标段建设如火如荼,高温天气没有阻挡工程建设步伐。黄宗华要求,项目建设单位要加强施工管理,科学合理安排工时,加强防暑降温保障,既要保证高温作业安全和施工质量,也要保障工人们的身体健康,确保项目按照时序进度稳步推进。一线施工人员要注意自身安全,努力克服高温困难,保质保量做好施工作业。

黄宗华强调,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强化防暑降温责任意识,以人为本,科学统筹,切实开展好高温防护,积极应对高温天气给工作带来的困难与不便,保障广大一线工人酷暑期间安全生产、安全度夏,确保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为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何太余一同慰问。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