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中国节·七夕】“七夕”代言 玫瑰花受宠热卖
您的位置:武隆网 > 社会民生 > 正文   |   2020-08-25   阅读量:



修剪。 

正在包装花束。 

各类鲜花。 

还未包装的玫瑰花。 

本网讯 (记者 李薇薇 实习记者 曾 鸿)“七夕”情人节已经来临,作为“节日代言”的玫瑰花,也随着“七夕”临近持续走俏。近日,记者走访城区多家花店发现,虽然玫瑰花价格都有所上涨,销量翻番。

在城区一家鲜花店,记者看到,店里面堆满了鲜艳的玫瑰花,有红色的、粉色的、香槟色的,花店老板正在忙着按照顾客的订单需求包装花束。

“今年七夕节,33支的玫瑰花束是最受欢迎的,因为它的花语是爱你三生三世,非常适合七夕的甜蜜宣言。”花店老板毛小红告诉记者,七夕鲜花从8月20号就已经开始提前接受预定,每天能接到20至30个订单,越临近七夕,订单越多,销量比平时多了两倍。

通过走访各花店,记者还了解到,花束的价格根据花朵的数量和质量而定,11支的花束价格在158元至188元之间,19支的价格在248元至268元之间,33支的价格在350元至380元之间,尽管玫瑰花价格有所上涨,但花束的成交量并未受影响,销量依然翻了一番。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