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仙女山草原露营音乐季落下帷幕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旅游 > 正文   |   2020-08-25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周令高)持续四周的仙女山草原露营音乐季于8月22日晚迎来收官之夜,而在最后的奇幻音乐夜,重庆爱乐童声合唱团再次空降仙女山,为广大音乐迷们带来一场天籁童声的音乐盛宴。

当天下午的仙女山草场上,微风徐徐,凉爽怡人。许多游客早早就来到了音乐节现场,大家呼朋唤友,三五成群欢聚在草原上,搭帐篷、吃美食、拉家常,享受难得的惬意时光。

游客胡三告诉记者:“一家三代人都来到仙女山,我们烤烧烤、喝茶、煮火锅、看草原、听音乐会,感觉很舒服。”

晚上7点,奇幻音乐夜准时拉开帷幕。重庆爱乐童声合唱团的孩子们用清淳、自然的嗓音,为广大游客带来《天空之城》《You raise me up》《你笑起来真好看》《AL SHOSHA D'VARIM》《让世界充满爱》等多首经典曲目。婉转悠扬的曲调飘扬在草原上,陶醉着草原上的广大游客。

游客翟映则表示:“我从贵阳过来,带着孩子一起。仙女山上空气比较好,晚上的音乐节很热闹,气氛也很好,刚才那个热场,很多小朋友表现得很精彩。”

据了解,仙女山草原露营音乐节已举办11届,是每年夏季西南地区的一大旅行盛事。今年音乐季以“自然、健康、亲子”为核心,主要倡导“关爱自然,健康生活,乐享亲子”的生活理念。今年的仙女山草原露营音乐季星光璀璨精彩纷呈,集聚了电音、灯光秀、星空帐篷体验等元素,让游客在享受清凉避暑的同时,也有了丰富多彩的别样体验。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