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届区委常委会第一百三十八次会议召开 黄宗华主持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20-08-25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李柏翠 王鑫)8月24日,区委书记黄宗华主持召开十四届区委常委会第138次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及市上有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我区贯彻工作,审议相关工作议题。

区委副书记、区长卢红,区委常委出席会议。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国权等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安徽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听取军队参与防汛救灾情况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致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的贺信、在中国医师节到来之际致全国广大医务工作者的节日祝贺,以及李克强来渝考察工作要求等。会议强调,全区上下要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深刻把握发展的阶段性新特征新要求,坚定贯彻新发展理念,巩固经济恢复性增长势头,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更好担负起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历史使命。

听取区科技局党组、区经济信息委党组、文复乡党委党建工作汇报后,会议指出,要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进一步强化政治引领,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制度,切实加强党员教育管理监督,把党建和业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为推动全区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要进一步加强对基层党建工作引领和推动,在体制和机制上不断探索创新,积极提升党建工作标准化、规范化水平,为全区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助推乡村振兴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会议还审议了《武隆区关桥村乡村生活综合体项目投资协议(送审稿)》《零工宝互联网人才共享平台项目投资协议(送审稿)》《页岩气钻探采出水及废物处理项目投资协议(送审稿)》等招商引资有关项目协议。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