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民医院 办医师节庆祝活动展形象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20-08-21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杨宸博)8月19日是医师节,区人民医院开展了以“弘扬抗疫精神 护佑人民健康”为主题的第三届“中国医师节”演讲比赛以及表彰大会。

活动中,医务人员以科室组合为团队,在演讲中结合自身实际,分享抗疫及日常医疗工作中的先进事迹,通过饱含感情的叙述,充分展现出了医护人员在医疗救治中无私奉献的高尚品德,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

随后,活动还对该院范围内评选出的“优秀医师奖”等获奖人员进行了表彰。据了解,举办此次活动,旨在弘扬医务人员“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进一步增强团队的凝聚力,丰富医院职工的文化生活,营造全社会尊医重卫的良好氛围。

放射科医生黄娅芬说:“作为一名年轻的医生,这是我第一次参加医师节庆祝活动,也是我人生中的第一次参加演讲,很高兴能分享来自身边的故事。”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