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图书馆 百余名幼儿参加创意涂鸦大赛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20-08-21   阅读量:

陶艺作品上色。 (徐爱荣/摄) 

涂鸦DIY制作环保袋。 (徐爱荣/摄) 

本网讯 (记者 徐爱荣 李薇薇)8月19日,区图书馆举办第五届动漫公仔创意涂鸦大赛,100余名3至13岁孩子参加。

比赛现场气氛活跃,参赛的小朋友们用画笔和色彩认真地描绘、渲染着作品,尽情地展现着自己的画工,用各自独特的审美视角,创新着心中最美丽的梦。

参赛小选手彭思睿告诉记者,“我平时很喜欢画画,这是我第3次参加这个比赛,和许多小朋友们一起画画,我感到特别开心快乐。”

“很感谢图书馆给孩子们搭建了这样的平台,今天带孩子来参加活动,希望能从小培养孩子绘画的兴趣和创意思维。”家长徐文尉介绍。

区图书馆相关负责人介绍道,组织全区少年开展动漫公仔创意涂鸦大赛,是为了丰富我区广大少年儿童的暑假生活,拓展他们的思维空间,促进小朋友的创意发展以及对新鲜事物的探知兴趣。“未来,区图书馆将以此类兴趣赛事为契机,以多样化的方式丰富青少年假期生活。”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