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乐谈创卫成果 城市更整洁 生活更舒心
您的位置:武隆网 > 社会民生 > 正文   |   2020-08-21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叶肖)自创卫工作开展以来,我区广泛宣传动员,确保创卫工作家喻户晓、全民参与。目前,在全区上下共同努力和广大群众的积极参与下,我区创卫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赢得了老百姓的认可和支持。

市民陈云香说:“通过这几年的创卫工作,能看见我们居民生活环境真的有了明显改善,曾经常见的纸屑烟头,现在基本看不到。”

市民蒋建梅则说:“以前带起小孩出门玩耍,厕所难找的问题十分突出,特别不方便,现在城区的公厕不仅多了,环境还特别好。而且广场上的健身器材也越来越多样。”

“创卫最明显的效果就是现在车辆停泊和摊位的摆放都规范了很多,特别是占道经营的现象基本得到了治理。”市民应永静表示,以前背街小巷乱停车问题特别严重,现在都是停在规范的路边停车位,这样不仅街道整洁了,也减少了很多因为占用消防通道而引发火灾的安全隐患。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