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红会见重庆中车长客轨道车辆有限公司姜晓光一行 就仙女山旅游轨道交通项目座谈交流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20-08-21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陈娜霖 代斌)8月19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卢红在区政府四楼会客厅会见重庆中车长客轨道车辆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姜晓光一行,双方就仙女山旅游轨道交通项目进行座谈交流。

卢红代表区委、区政府对姜晓光一行表示欢迎。卢红说,仙女山旅游轨道交通项目是连接我区仙女山机场、渝湘高铁、城区和景区的重要连接通道。希望能与贵公司加强对接,在规划做好城区与景区连接互动的同时,能够进一步增强交旅、文旅的深度融合发展,将其作为具有地域特色的旅游轨道体验产品,助推“旅游带动、产城互动、城景联动”的产城景融合发展,不断强化武隆在全市旅游方面的辐射引领作用,促进周边景区抱团连片发展,打造区域旅游经济网络带,助推旅游发展。

姜晓光表示,武隆自然资源独具特色,旅游发展走在全市前列。公司将进一步深入城区、景区等地实地考察,了解发现武隆地形地貌特色,并结合该公司专业优势,寻找更多合作契机,实现共赢发展。

区领导胡珍强、刘朝煜及有关同志参加会见。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