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〇二〇年武隆区暑期谈心活动动员会召开 凝聚正能量 画出同心圆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20-08-21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陈娜霖 胡定勇)8月20日,2020年武隆区暑期谈心活动动员会暨全区半年经济运行情况协商座谈会召开。

区委书记黄宗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区领导陈劲、胡珍强,区内各民主党派组织、区工商联负责人,无党派人士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2020年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市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暑期谈心活动有关精神;通报全区今年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

黄宗华表示,今年以来,全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紧紧围绕中心,自觉服务大局,团结带领广大成员,认真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和政治协商等职能,为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黄宗华强调,全区上下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和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六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结合即将召开的渝东南武陵山区城镇群座谈会精神,面向未来认真谋划“十四五”发展,打好区位、旅游、生态、融合“四张牌”,充分发挥承接重庆主城都市区的重要联结点功能,加快打造渝东南旅游集散中心、主城都市区的后花园,建设成为世界知名旅游目的地、“两山”实践创新示范区、产城景融合发展先行区,在以一域服务全局中体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广大党外代表人士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区委工作要求上来,紧扣武隆未来发展目标及思路定位,结合区委明确的旅游转型、工业提质、乡村振兴、脱贫攻坚、城市提升、大数据智能化、招商引资、民营经济、营商环境等工作重点,多建睿智之言,多出务实之策,凝聚发展正能量、画出最大同心圆,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