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山街道 改善市容市貌从细节着手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20-08-20   阅读量:


干净的不锈钢围栏。 (徐爱荣/摄) 

本网讯 (记者 徐爱荣)“社区将白笋溪进口桥下各条线路进行了规整,美化了路面环境,目前,环境变的安全又舒适,这真是一件好事!”8月17日,市民曾广武看着眼前的变化边说边竖起了大拇指。

曾经,凤山街道红豆社区白笋溪进口桥下,各类通信、电力、燃气线路纵横交错,不少市民用一团乱麻来形容。每逢刮风下雨时,掉线、掉配件的事件时有发生,对过往行人和车辆存在着极大的安全隐患。

“现在路面加装了不锈钢围栏,也开设人行通道,不但整洁美观便利了行人,也更安全了。”市民袁女士说。

“以前多雨时节,雨水顺着线路流进店铺内,让人提心吊胆,无法正常营业。”位于桥下一豆花店的老板表示。经过整治,现在完全不用担心了。

“从去年7月开始,社区联合区城管局等相关部门,历时3个月时间整改,并通过了创卫、安全验收。”红豆社区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市容市貌对于我区这样一个旅游城市尤为重要,红豆社区也将围绕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抓好基础设施建设、配套服务、人居环境建设与管理,在精细化、网格化管理上下足功夫,使城市更加靓丽,宜居宜业。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