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工业发展(集团)公司 建立长效机制 杜绝餐饮浪费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20-08-20   阅读量:


本网讯 “各位同事,自己挑选中意的菜品,能吃多少就夹多少,严禁浪费!”日前,在武隆区工业发展(集团)公司本部,食堂负责人对参加午餐自助餐的同事作出温馨提示。

据悉,武隆区工业发展(集团)公司本部及各子公司,迅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以更有力的举措,健全食堂管理办法,在全体300余名员工中开展“光盘行动”,把制止餐饮浪费行为落到实处。

该集团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集团下属各部门、子公司所属食堂都已建立长效机制,推广用餐行为准则,用“小餐桌”带动“大文明”,“开展‘光盘行动’、杜绝餐饮浪费从员工自身做起、从小事抓起,带动全社会厉行节约、反对浪费,让厉行粮食节约、反对食品浪费成为广大员工的自觉习惯。”

(袁华)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