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卫成果看得见 市民纷纷来点赞
您的位置:武隆网 > 社会民生 > 正文   |   2020-08-19   阅读量:

芙蓉东路社区开展清洁行动。 

开展创卫宣传。 

本网讯 (记者 陈娜霖)自创卫工作开展以来,我区广泛宣传动员,营造了“创卫工作家喻户晓,全民积极参与”的良好氛围。近日,在全区上下共同努力下,创卫工作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效,赢得了市民的认可和支持。

“区里开始创卫后,城管执法人员经常给我们宣传门前五包责任制,我也签了承诺书。门前卫生是自己的责任,就要负责好,每个人都出把力,环境就变好了,最终还是咱老百姓受益。”在鸿泰新居小区附近经营门店的王女士,每天早早起床后,都会拿着扫帚清扫自家门前的卫生。

原来,自城区鸿泰新居小区建成以来,各种环境问题时有发生,影响了居民的生活,为此芙蓉街道南溪社区在各类“短板”上下功夫,随着创卫工作的深入推进和创卫宣传力度的加大,困扰群众多年的牛皮藓、路面破损、车辆随意摆放等问题一一得到了解决。

“屋前屋后的环境都比原来好多了,以前到处都是垃圾、乱停乱放的车辆,现在街道干净整洁了许多。”对环境的提升,居民李女士表示非常满意。

近段时间以来,随着我区创卫工作的持续推进、深入开展,基础设施更加完善、环境卫生显著改观、管理水平明显提升、居住环境不断优化、城市品位逐步提升……城区发生的美丽蝶变,让大家切身感受到了好处和变化,得到了真真切切的实惠,广大群众也积极为创卫“添砖加瓦”,人人关心创卫、人人参与创卫、人人支持创卫“在我区蔚然成风。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