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女山公租房昨日摇号配租 266户居民租上新房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20-08-19   阅读量:

图为仙女山街道公共租赁住房。(向 娇/摄) 

本网讯 (记者 向娇)仙女山公租房昨日摇号配租,现场摇号配租了266套保障性住房。

本次摇号的房源户型有两室一厅和单间配套两种。现场摇号分3轮进行,对申请公共租赁住房的保障对象分配方式采取电脑公开摇号的双随机模式确定配租房号。参加申请摇号的266户均配租到了住房。

此次摇号配租结果将在区融媒体中心相关平台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3天。根据摇号配租结果申请人在7日内到仙女山新区公司签订合同,未在规定时间内办理手续的,视同放弃保障资格,且5年内不得再申请公共租赁住房。

据了解,仙女山街道公共租赁住房项目坐落于仙女山街道翠云路192号,建筑面积15226平方米,总保障住房382套。其中提供我区人才公寓50套,预留管理房1套,剩余331套用于本次保障性住房配租。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