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女山草原露营音乐季第二周 国内最佳DJ组合把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旅游 > 正文   |   2020-08-18   阅读量:

人潮涌动的音乐节现场。 (徐爱荣/摄) 

聆听。 (徐爱荣/摄) 

本网讯 (记者 向娇)8月15日晚,为期4周的2020仙女山草原露营音乐季电音音乐周在仙女山草原准时登场,中国最佳DJ组合CF DJs携手国内知名流行乐队飞屿、国内知名现代乐团黑蚂蚁惊喜现身,吸引众多游客来到现场,避暑纳凉共享音乐狂欢盛宴。

当晚,国内知名乐队飞屿乐队、黑蚂蚁乐队及重庆知名歌手王振宇和赵玥等轮番登场,《魔鬼中的天使》《给我一个理由忘记》《后来遇见她》等耳熟能详的歌曲飘荡在仙女山大草原。激情的DJ,将现场气氛带到了高潮,活动从晚上7点一直持续到11点。现场的游客和着音乐节拍唱唱跳跳,热血沸腾,整个活动现场成了欢乐的海洋。

在凉爽的仙女山草场,记者看到游客们三五成群,在地上搭起帐篷,品着美食,惬意地等待音乐节的到来。

游客杨志梅告诉记者:“音乐节气氛特别嗨,温度也特别宜人,我们都很开心,准备下周还来一次。”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