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命名20所区卫生与健康促进学校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20-08-18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周令高)近日,记者从区教委获悉,经过学校自主申报、验收评审等环节,我区20所中小学被命名为武隆区卫生与健康促进学校,以进一步提升全区基层学校卫生及健康教育水平。

据了解,本次获得命名的学校具体名单为火炉中学以及仙女山街道、羊角街道、白马镇、火炉镇、桐梓镇、和顺镇、双河镇、凤来镇、黄莺乡、后坪乡、接龙乡、沧沟乡、石桥乡、浩口乡、文复乡、赵家乡、白云乡、大洞河乡、庙垭乡19个乡镇街道中心小学校。根据《关于印发武隆区卫生与健康促进学校创建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上述20所学校结合创建标准积极开展创建申报工作,并于上月顺利通过区教委、区卫生健康委评审小组的联合验收评审,成功创建区级卫生与健康促进学校。

“希望获得命名的学校能不断巩固和发展健康促进学校创建成果,进一步有效提高学校卫生与健康工作管理水平。”区教委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该委还将积极加强与区卫生健康委工作联动,切实形成合力,持续加大对校园卫生及健康教育指导服务,让校园真正成为师生快乐学习、健康生活的幸福家园。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