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热难耐 市民游泳避暑享清凉
您的位置:武隆网 > 社会民生 > 正文   |   2020-08-17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叶肖 李薇薇)虽然已经立秋了,但天气仍然酷热。市民纷纷开启各类避暑模式。要说最有趣味的解暑方式,莫过于游泳戏水了。走出空调房,换上泳衣泳裤跳进水里,仿佛隔绝了闷热,进入了另一个清凉世界。

上午10点刚过,城区一家室内游泳馆就已经沸腾了起来,孩子们当仁不让地成为戏水的主角。记者看到,孩子们在家长和教练的保护下学习游泳,就像一只只小鸭子在水里自由地嬉戏,尽情享受水中的快乐。

“在家里吹空调的话,会经常被父母说容易得空调病之类的,于是就想到来游泳,不仅能锻炼身体,而且空气也好。”学生冯思益告诉记者。

该泳池的工作人员也告诉记者,随着气温的升高,前来游泳的市民也不断增多,在周末上升到300余人。

在此,该泳池的工作人员也提醒广大市民,在游泳时最好自备泳衣、毛巾等个人用品,游泳前后最好沐浴保持个人卫生。此外,饭后、酒后、身上有伤口的人群都不适宜游泳,一次游泳时间最好不要超过4个小时。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