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用三轮失控翻下护坡消防民警合力成功救援
您的位置:武隆网 > 社会民生 > 正文   |   2020-08-17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王津川 通讯员 雷游)近日,一辆农用三轮车在行驶到仙女山街道敬老院旁下坡路段时,车辆失控侧翻到公路护坡下方,驾驶员受伤被困车内。情况紧急,接到报警后,区消防救援支队火速前往救援。

到达现场后,消防救援人员了解到,当时农用三轮车上只有驾驶员一人,车辆在下坡转弯时突然失控,侧翻到公路护坡下方。车辆驾驶员腰部受伤被困车内,无法动弹。经过现场快速研究后,消防救援人员首先利用绳索固定侧翻的三轮车,避免发生二次翻滚,再小心翼翼地拉开三轮车救出被困人员。经过现场消防、公安民警近20分钟的紧张救援,最终将被困驾驶员顺利救出,并送往当地医院救治。

在此,消防救援人员提醒广大驾驶员,在驾车通行山路前,最好提前了解行驶路线的道路特点和天气状况,并对车辆进行仔细检查保养,保证车辆状况良好。在通过山路弯道时,要按照“减速,鸣笛,靠右行”的原则,提前降低车速,千万不要超速、弯道超车,或进入逆行车道。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