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零一七至二零一九周期国家卫生乡镇(县城)名单出炉 仙女山街道榜上有名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20-08-17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付琳眉)8月14日,记者从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官网获悉,全国爱卫会发布关于命名2017-2019周期国家卫生乡镇(县城)的决定,决定命名2299个乡镇(县城)为国家卫生乡镇(县城),我区仙女山街道榜上有名。

近年来,仙女山街道始终把改善农村人居环境作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基础性工程来抓,以农村垃圾清理、污水处理、村容村貌治理、基础设施建设和厕所改造为重点,抓党建引领、抓示范建设、抓群众主体,强化措施务实推进,全街道农村人居环境得到显著改善。

今年,仙女山街道更是全面启动人居环境整治,采取村民自治,落实网格化管理,并深入各村(居)开展明察暗访,及时了解治理成效及存在问题,全面提升农村生产、生活、生态环境。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