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大田湿地人家 邂逅一场荷花盛宴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20-08-14   阅读量:



荷塘太极。代君君/摄 

湿地人家。 

停靠的小舟。 

直播团置身荷叶花海之中。代君君/摄 

荷蛙舞韵。代君君/摄 

引得游人来。代君君/摄 


8月13日,沧沟乡大田湿地人家正式开园。

碧绿的荷叶,粉嫩的荷花,一走进大田湿地人家,就想到“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

漫步在200余亩的荷塘边,白色、粉色的荷花点缀在片片荷叶里,宛如荷花仙子娇艳欲滴。在这里,游客不仅可赏荷、乘坐小叶轻舟,可在长达约2公里的荷塘彩色自行车环湖道上骑行,还可以到木棕河感受漂流的激情和欢乐。

大田湿地人家乡村旅游示范点位于沧沟乡境内的大田村,由古村落度假区、荷花湖观光区、自行车道骑行区、步游道休闲区、荷莲文化展示区、木棕河漂流等游乐项目组成。

来吧,到大田湿地人家邂逅一场荷花盛宴。

赏花小贴士

1.最佳赏荷时间在早上6-8点,这个时间荷花的姿态最美。

2.花苞有了花色、亭亭玉立的时候,就说明花朵已经完全发育,3-5天就要盛开了。

3.一朵荷花的盛花期只有3-5天,前两天盛开后会闭合,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它呈半开状不再闭合,最后完全盛开。

(本文图片除署名外由喀斯特公司提供)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