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民医院平桥镇卫生院举行医共体挂牌仪式暨义诊活动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20-08-14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付琳眉 王鑫)8月11日,区人民医院、平桥镇中心卫生院医共体挂牌仪式暨义诊活动在平桥镇中心卫生院举行,这标志着区人民医院医共体建设工作迈入新起点。

据了解,医共体建设是医疗体制革命性的改革,这一全新的模式既是机遇也是挑战。“区人民医院将以‘医通、人通、财通’为主线,加强区域医共体‘三通’建设,提升基层医疗卫生服务能力和医疗资源使用效率,保障平桥镇中心卫生院各项工作平稳运行和良性发展。”区人民医院院长曹元秀说,与此同时,区人民医院和平桥镇卫生院将定期举办专项义诊、定点开展特色手术,形成“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良好局面。

当天,来自区人民医院的10多名医生还为当地老百姓带来了测血压、内科问诊咨询等服务,并提供了饮食、用药等方面的科学建议。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