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残联 免费为12名建档立卡贫困残疾人适配假肢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20-08-14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徐爱荣)8月12日,区残联组织专业人员为全区12名建档立卡贫困残疾人免费适配假肢。

在现场,专业人员根据前期的取模,对贫困残疾人肢体进行适配。他们耐心地为每一位残疾人试穿假肢,确保每位残疾人穿戴舒适,满足个体需求。安装完成后,医生向残疾人士讲解假肢的日常护理及使用注意事项,并详细耐心的指导残疾人进行行走训练。

“多亏了区残联,给我们这些肢体不便的人免费上门进行假肢适配,不仅专业还十分耐心。”白马镇豹岩村贫困残疾人黄守菊说。

区残联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是为深入开展鲁渝残疾人扶贫协作工作,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补齐贫困残疾人精准康复,特别是改善和弥补截肢残疾人的肢体功能,让更多贫困残疾人站起来、走出去和富起来。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