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公共资源交易东西部协作调研组来武调研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20-08-14   阅读量:

本网讯 8月12日,济南公共资源交易东西部协作调研组来武调研对口支援项目合作情况。

当天,调研组一行依次察看区政务办的电子开评标室、评审专家抽取室、语音视频监控室等功能室,详细了解各功能室的运行使用、交易服务流程改革优化、对口支援项目合作进展等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大家围绕公共资源全流程电子化交易系统建设运行和技术合作、两地企业跨地区交易服务优化、公共资源交易跨区域互联互认等项目,以及公共资源交易管理方面的创新经验进行交流。

调研组认为,近年来,武隆公共资源交易服务质量提升快,为武隆高质量发展作出了贡献,济南公共资源交易部门将一如既往关注支持武隆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发展,力所能及给予帮助,全力推进对口支援项目,进一步提升武隆公共资源交易监管及服务的质和效。

(谢成林)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