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仙女山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啤酒节将于8月14日启幕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20-08-14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徐爱荣 特约通讯员 朱迎军)近日,笔者从区仙管委获悉,2020年仙女山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啤酒节将于8月14日启幕。

据了解,今年仙女山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啤酒节的活动主题为“2020·嗨啤不停”。活动时间从8月14日至8月23日,共计10天。活动地点以金马广场为中心,涵盖整个度假区。本届啤酒节采用“集中+分散”的举办方式,设置主会场于金马广场,外围参与本届啤酒节的度假区餐饮商家30家,以主会场为核心,联动多方共同参与本届啤酒节,规模不超过1000人。

金马广场将在8月14日、15日、16日,8月22日、23日开展表演活动。现场设置主舞台区、美食区、啤酒售卖/兑换区、互动游戏区等主要功能区域。8月17日至21日,开展小型乐队表演,烘托气氛。与往届不同的是,今年遴选了度假区内30家优质餐饮商家参与本届啤酒节活动,活动组委会将对参与商家统一提供啤酒节宣传展架、海报、餐巾纸盒、一定的啤酒赞助等。

“啤酒节能有效带动整个度假区餐饮、住宿和周边景区景点旅游热度,实现旅游效益、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完美结合,是商旅融合、文旅融合、消费契合的有益探索,助推武隆经济蓬勃发展,提高度假区知名度和美誉度。”区仙管委相关负责人介绍,仙女山旅游度假区啤酒节已逐渐成为仙女山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夏季的“保留节目”,深受广大游客和度假人群的热捧,今年主办方将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与所有参与商家签定安全生产和意识形态承诺书,确保游客度过一个安全、开心的悠闲时光。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