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保健委员会2020年第一次会议召开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20-08-13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罗雪琴 实习记者 张熠)8月11日,区委副书记王频在区会议中心二会议室主持召开区保健委员会2020年第一次会议,研究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听取卫生健康委关于全区保健工作推进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的汇报;审议《2020年武隆区保健工作要点(送审稿)》《重庆市武隆区干部保健定点医院职责(送审稿)》等议题。

会议指出,近年来,在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全区卫生系统认真贯彻落实相关会议精神和工作部署,不断提高卫生与健康事业发展质量,全区医疗卫生保障能力逐步提高,群众便捷就医条件不断改善,全区卫生健康事业迈上新台阶。

会议要求全区各责任部门、医疗卫生单位要进一步加强对保健工作重要意义的认识,坚持将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高度重视,全力做好重点人群的医疗保健服务;要不断完善医疗保障、管理制度,推动保健工作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要创新服务模式,不断提高保健队伍的整体素质和保健工作水平;要强化区内定点保健医院的建设,打造一支本领过硬、综合保健能力强的医疗队伍,为患者提供更优质高效的医疗保健服务。

区政府副区长黄昕参加会议。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