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建设投资(集团)公司 抢修供水管道 排除危岩落石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20-08-12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王一竹)受7月以来连续强降雨影响,我区芙蓉街道、火炉镇、桐梓镇等部分乡镇(街道)受灾严重。区建设投资(集团)公司在接到灾情汇报后,立即组织14个子公司共计90余人参加专题会议,成立地质灾害专班、水库抢修专班、河道路维护专班,对受灾乡镇(街道)的道路、供水等进行抢修。

截至目前,渝隆公司已经完成芙蓉街道堰柏路2000立方米危岩的清除,疏通道路约1500米。鑫祥公司抢修完成红润电站前池至体育场水厂DN200输水管道24米,龙洞口水源点KO+K1.3KM处DN200饮水管道200米。桐梓供水站抢修完成了无缝钢管100米、160给水管450米,110给水管90米,90给水管810米。

区建设投资(集团)公司还运用无人机实时监察火炉镇苦竹林滑坡、大洞河乡毛梁子不稳定斜坡,累计投入50余万元治理花园水库、西山水库灾情,保障群众用水安全稳定,维修整治6条道路,及时保障车辆、行人通行安全。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