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大力发展康养产业 满足老年人多形式养老需求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20-08-12   阅读量:



良好的硬件设施。 (曾 鸿/摄) 

典雅的室内装潢。 (曾 鸿/摄) 

营养的餐食。 (曾 鸿/摄) 

本报讯 (记者 吴春花 实习记者 曾鸿)日前,记者从凤山街道获悉,集快乐养老、医疗康复、健康体检、人才培训等为一体的隆康医养中心已正式对外开放,一期可容纳370名养老人员入住。

在隆康医养中心记者看到,公寓的硬件设施非常完善,卧室为双人间,配备了写字台、衣柜、电视机等,卫生间里马桶、淋浴设施、盥洗台配置非常齐全,特别适合老年人居住。今年79岁的老人陈忠联告诉记者,当他第一次来到这里时,就被这里优美宁静的环境和齐全的设施设备所吸引,决定在这里度过自己的老年时光。

市民梁代鹏说:“隆康医养中心的条件非常好,设施设备也很适合老年人生活,以后我老了,也会考虑来这样的专业机构养老,还有专业的医生,非常让人放心。

据介绍,隆康医养中心总建筑面积达3万余平方米,是集快乐养老、医疗康复、健康体检、人才培训等为一体的医康养结合综合体,全部投用后可为650名养老人员提供养老服务。

隆康医养中心董事长邹清华表示,隆康医养中心一期开放养老公寓和护理楼,总共370个床位,二期预计今年10月开放,届时将配有医疗、康养、体检等服务,让老人在这里实现快乐养老、健康生活。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