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田湿地人家及呐溪原乡8月13日正式开园 上午9:00武隆融媒直播平台全程直播开园仪式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旅游信息 > 正文   |   2020-08-12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王一竹 董卫红)日前,记者从武隆喀斯特旅游营销公司获悉,我区沧沟乡大田湿地人家及火炉镇呐溪原乡区级乡村旅游示范点在成功试营业的基础上,将于8月13日正式同步开园,当日上午9:00,武隆融媒直播平台全程直播开园仪式。

碧绿的荷叶,粉嫩的荷花,一走进大田湿地人家,满眼都是夏天的景色。漫步在300余亩的荷塘边,白色、粉色的荷花点缀在片片荷叶里,宛如荷花仙子娇艳欲滴。游客还可以乘坐小叶轻舟,置身于荷叶花海之中。此外,游客朋友们还可以骑上共享自行车,沿环道欣赏美景,感受夏日徐徐微风,享受自然健康的快乐。

在呐溪原乡水上乐园记者看到,有不少市民或乘坐着游船泛舟水上,享受溪水清凉;或钻入水上步行球,与同伴比拼水上行走技艺。除了水上乐园外,体验区内的攀崖项目更是年轻人必到的打卡之地,因为参与这个项目,不仅仅需要体力和耐力,更需要一定的技巧。穿越林海项目包含了高空溜索、高空自行车、攀梯、走索等越野内容,景区除了为游客提供专业人员进行指导和保护外。同时,也提供了三种不同难度的线路供游客选择。

游客李凤告诉记者,此次来到大田的体验非常不错,“这里的荷花面积规模特别大,我们一家人转了一圈觉得非常凉爽,小孩还坐船划桨游了一圈特别开心,一直感叹太美了。”

“我们刚到就简单转了一圈,感觉非常有高山小镇的特色,荷花面积大,还有睡莲等水生植物,品种也很丰富,值得一游。”游客袁代会表示,大田是个还会再来游玩的美丽乡村。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