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旼媚入选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推荐对象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20-08-12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付琳眉)8月10日,重庆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推荐评选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重庆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国家级表彰先进个人、先进集体和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推荐对象公示。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微生物检验科科长、主管技师陈旼媚入选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推荐对象。

“让业务精英奔走在写字楼,让朗朗书声回荡在校园,让欢声笑语环绕在耳边,让春回大地洒满人间。这就是疫情阻击战的最终目的,很荣幸,我能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陈旼媚在抗疫日记中写到。

2月22日,当区疾控中心收到应征重庆市第十五批支援湖北医疗队通知的时候,陈旼媚第一时间主动请缨驰援孝感。并于23日,作为武隆首批支援湖北队员出征湖北孝感,执行阻击新冠肺炎疫情援助任务,在孝感市疾控中心检验检测所承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工作,每天直面病毒,参与样品处理,在负压实验室里完成600多份样品的核酸检测。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