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府党组(扩大)会议暨区政府常务会议召开 卢红主持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20-08-12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张再行 董卫红)8月10日下午,区政府党组书记、区长卢红在区政府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区政府党组(扩大)会议暨区政府第111次常务会议,专题审议和研究当前相关工作议题。

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重要指示精神、《重庆市重大行政决策程序规定》(重庆市人民政府令第337号)等,安排近期重点工作;听取全区稳定和扩大就业工作情况、全区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开展情况等;审议《新形势下推动服务业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送审稿)》《武隆区促进大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行动计划(送审稿)》等。

会议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科学精准编制 “十四五”规划,高质量绘就武隆发展新蓝图。要进一步建立健全我区重大行政决策机制,规范重大行政决策行为,保证决策质量,提高决策效率,明确决策责任,推进决策科学化、民主化和法治化。要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时刻绷紧疫情防控之弦,完善疫情防控举措,不断巩固防控战果。

会议强调,要做好脱贫攻坚接受国家审核的准备,涉及两不愁三保障的,要抓紧完善短板和薄弱环节。要高质量抓好全区招商引资工作,推动招商项目早日落地建设。要坚持问题导向,不断提高生活垃圾分类质量和水平,并根据存在的问题,有针对性地提出整改方案。要科学研判全区就业形势,拓宽就业渠道,切实做好高校毕业生、贫困家庭子女等青年群体就业,深入推进就业扶贫,加大职业技能培训力度,落实企业稳岗就业政策。要进一步推进我区信用体系建设,力争我区信用城市监测排名继续保持全市前列。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议题。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