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召开“学讲话谈体会话成长”年轻干部座谈会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20-08-10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王一竹)8月6日下午,全区“学讲话 谈体会 话成长”年轻干部座谈会在区委组织部会议室召开。来自我区2020年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的全体科级干部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谈体会,谈感受,共同分享学习心得。

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何正清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来自我区2020年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的20名青年干部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二部分“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增强推进党的政治建设的自觉性和坚定性”等内容,结合自身工作岗位和工作实际,从党的建设、脱贫攻坚、社会治理等方面,和大家分享自己的所学所获。

在听取了所有学员的心得汇报后,何正清表示,武隆的年轻干部队伍是一支政治素质好、综合素质优、工作作风实,在关键时刻靠得住、冲得上、能打赢的优秀干部队伍。在面对疫情防控、复工复产、脱贫攻坚等工作中,广大年轻干部挺身而出,在各自岗位上发挥了生力军作用,有力推动了我区各项重点工作的扎实迈进。

何正清希望,全区广大干部要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中找思路、找方向、找遵循。要争当“信念坚”的表率,以百姓心为心,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自己的努力方向。要争当“政治强”的表率,对党忠诚,切实增强“两个维护”的思想和行动自觉,坚决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落实到具体行动上。要争当“本领高”的表率,始终保持创新的冲劲和攻坚的勇气。要争当“作风硬”的表率,勤于履职,以实实在在的攻坚克难成绩体现人生价值。

会上,何正清还向我区2020年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的20名青年干部赠送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勉励大家要多学多用多看,以实际行动彰显年轻干部风采。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