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国权走访慰问抗疫期间抗疫一线人员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20-08-10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宋陶珂)8月7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国权来到文复苗族土家乡,走访慰问抗疫期间抗疫一线人员代表,向全区广大抗疫一线人员致以亲切问候和衷心感谢。

当天,杨国权走访慰问抗疫期间一线人员任明洪、肖代花,并为他们送上感谢信和慰问金。杨国权说,自疫情发生以来,你们一直坚守在抗疫一线,积极投入到抗疫的各项工作中,以“最美逆行”诠释初心使命,用实际行动彰显了初心使命,希望继续发扬顽强拼搏精神,站好岗,筑牢疫情“防线”,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杨国权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严格落实重点环节防控,要注重关心关爱抗疫一线工作人员,切实做好秋冬季聚集性疫情防控工作,实现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