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主城至仙女山景区直通车新增一个班次 每日9:00和9:30定时发车
您的位置:武隆网 > 社会民生 > 正文   |   2020-07-30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周令高)近日,记者从区喀斯特(集团)公司获悉,随着夏季旅游旺季的到来,为方便重庆主城市民到仙女山度假纳凉,重庆南岸四公里旅游集散中心从本月25日起对前往我区仙女山的景区直通车新增一个班次,实现每天两车次定时往返。

据了解,本直通车的单程票价为70元,随着直通车车次增加,车辆往返程在发车时间、地点都相应有所变化,其中在去程发车时间上,由原班次8:20出发,改为9:00和9:30出发,乘车地点分别为解放碑大世界酒店附近和四公里旅游集散中心,而回程发车时间则由原班次14:30出发,改为17:00和17:30出发,乘车地点分别为懒坝和仙女山度假区游客接待中心。

此外,除销售车票外,四公里旅游集散中心还根据游客旅程需求,为游客定制旅游套餐服务,实现“车票景点门票酒店”等一票式服务。同时,四公里旅游集散中心也推出了“车票+门票”的“一票通”服务,游客可以不换门票,凭身份证直接进入景区。

[打印]

[责任编辑: ]